写我想写的,爱我所爱的
q站ID:xiaorouqiu
weibo号:smallmeatball1111

通房也能假戏真做?26

“家徒四壁”应该算得上是对眼下这个环境最贴切的形容了,要想在这儿长期的居住下去,该添置的东西还是得置办起来。不过,采买物件总得要用钱。肖战瞄了一眼坐在床沿边套裤子的王一博,小心翼翼的打探道:“少爷,您的兜里当真没钱啦?”

“我没钱你就不要我了么?”王一博飞速爬回床上,一头扎进肖战怀里使劲磨蹭,用半真半假的撒娇语气反问了这么一句。原是想借机看看肖战的反应,结果对方压根不按他套路来,出手就将他的上下两片嘴唇捏在了一起。

王一博还有点懵:“唔?”

肖战捏着那两片软和的肉来回搓,道:“说人话就松开你。”

“弱点”都在人手里了,岂有不从的道理。

王一博委屈的两撇眉头直向眉心挤,可怜兮兮的唔了一声,这才重获说话的自由。道:“本少爷确实囊中羞涩,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?”事情还有转机?肖战眼睛一亮,凑过去。

“不过我发现这才是我俩私奔的头一天,战哥你怎么就对我越发凶了呢。”王一博揉了揉还在暗暗生疼的唇瓣。

“……”肖战默默的把身子退回原位,面无表情的回答他,“谁让这往后的日子很大可能是我养少爷你呢。”说完这话,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脸,不禁开始盘算起养活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需要的银两来,不知道他偷藏在鞋垫底下的那些钱够撑多久。

“谁说的!我也是会努力的好不好?!”王一博挺直腰板,“我会养你,不需要你养我!”

见他将话说得这般振振有词,肖战来了兴致,道:“那少爷有何打算啊?”

“……”几乎是毫无疑问的,王一博陷入了如何挣钱的沉思中。

肖战不露痕迹的叹了口气,道:“少爷会识字,不若去做个教书先生?”

“呃──”王一博面露难色,“字丑,拿不出手。”

王一博说话向来不作假,想必字是真的不堪入目。肖战想了想,道:“那少爷去教作画?”

“我的画跟稚子无异。”

“那……下棋?”

“……换别的吧。”

“弹琴?”

“……战哥,你何时见过我对琴棋书画感兴趣了?”

“……”

一轮对话谈下来,肖战和王一博俱是心累得不想多说了。

肖战扶着脖子想松松筋骨,摸到了一手湿腻的汗。他最烦汗水糊在身上的感觉,“哪有水?我想擦擦身子。”

王一博看他一脸嫌弃的甩动着沾了汗的手,索性一把拽过来,掀起衣裳下摆给他擦手,“家门口有条小溪,一会儿可以去冲个凉。”

肖战就这么看着王一博仔仔细细的把他每一根手指都擦了,心情有点微妙。就好像是从来未曾富庶过的人突然从天而降了一件稀世珍宝,既暗自窃喜自己这种人也能拥有宝贝,又心惊胆颤这宝贝哪一天会被收回去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小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